星期三, 7月 01, 2009

媽咪職分的第一天@Joanne全職媽媽

首先,要感謝台灣政府的德政...
在今年中通過了育嬰留職津貼的政策,
讓許多尚在猶豫與掙扎的媽咪們毅然的決定實行媽媽的職責,
當中我們家就有其中的一份~


今早起來,看到謙媽那滿足的表情,
還有謙謙不用再每次與媽媽分離的割捨,
深覺一切的努力與辛勞都是值得的(當然謙爸要繼續努力的賺錢讓謙謙有奶粉喝、尿布穿...)
雖然在這艱困的環境裡,雙薪家庭似乎才能帶給孩子最豐富的學習資源?
單薪家庭像已經是上個世代的產物,
但是我想,我們的家因著這樣的轉變,才是上帝創造家庭的美意吧?
孩子在媽咪的愛與擁抱裡長大... 這應該是謙謙最需要的。

謙謙,爹地與媽咪相信我們全然的愛與關懷,
一定比在物質上的給予有更多更美好過程與感受,
特別是有這麼一位愛你又有耐心的媽咪來愛你、教導你。
期待謙謙成為個愛人、愛神又敬畏上帝,有美好品格又謙虛的好孩子。

...To be continued.

4 則留言:

Joanne 提到...

謝謝謙爸的支持,因為有你的支持和鼓勵,加上上帝的應許,才讓我勇敢跨出這一步。今天早上送你出門,帶謙謙在樓下中庭散步,真的覺得好幸福,謝謝你努力上班,才讓我們能過這麼美好的生活。
我會努力帶好謙謙(雖然他還是喝了140cc就不喝了...),我會在粥粥裡加多點營養,讓謙謙長的健康,也會帶他彈鋼琴、讀故事書、玩遊戲,讓他每天都很開心。
當然,我也玩的很開心喔!

Justin 提到...

be enjoy~

hsiao-yin hung 提到...

謙謙好幸福喔!有媽咪陪伴,乾媽也好幸福喔又可以上班服事神了,而且還可以在網路上看謙謙了!感謝神的恩典!

JT 提到...

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