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2, 2009

媽咪職分的第二天 -- 小意外不斷...sorry...謙謙

昨天過了幸福的第一天,今天本來也該是很幸福的,沒想到...

一早帶謙謙下樓吃早餐,中庭逛逛,就被不知道什麼蟲子咬了謙謙的耳後,腫了好大一包,趕快上來擦藥。
用糙米、紅蘿蔔、小黃瓜、ㄨˋ仔魚跟瘦絞肉做粥給謙謙吃,這幾樣都比較粗的口感,謙謙要咬很久,他不太耐煩,所以每次都只吃半碗就不吃了。
然後給他喝水,用青蛙杯,結果我在蓋蓋子的時候不小心又夾到他的手指頭,害謙謙大哭。我趕快抱抱他,跟他說對不起,又親親手指頭,還拿出藥膏給他擦,你知道,小孩子不管怎樣都一定要擦了藥膏才會覺得自己沒事...
再來就更扯了。下午給他吃香蕉,我沒注意,他竟然吃著吃著把香蕉皮吃掉一口去,我發現的時候香蕉皮上面有一個洞!我趕快要挖他的嘴巴,他閉的超緊的,以為我要搶他的香蕉,怎樣也不開,所以,香蕉皮也吞下去了... ><|||

我好自責,怎麼有這樣的媽媽?一天之中讓小孩又被蚊子咬又被媽媽夾到手又吃到香蕉皮?還加上本來就有的痱子跟流鼻涕...謙謙好可憐喔!! 所以我想著想著就哭了...謙謙不知道我在哭什麼,我跟他說對不起,他就一直笑笑的看著我,要我講故事給他聽。我眼淚擦擦,又開始講故事了。

希望這只是一點小意外,媽媽以後會注意的。謙謙,不要生媽媽的氣喔!


4 則留言:

Justin 提到...

Post by 樂寶媽媽:
不要難過囉!帶小孩本來就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意外、今天樂寶還自己去摸東摸西去電到手、自己關門被門夾到、哭一哭、我抱一抱、順便機會教育、以後她就懂啦、不要亂摸東西、關門要小心啦!不難過喔!

Unknown 提到...

別太自責囉...
就像郭台銘說的.也許小朋友也不能保護的太好.現實環境就是有這麼多挑戰.
By the way, 我上次去 集集..還花錢買炸香焦皮吃呢!

JT 提到...

呵呵!! Joanne媽媽...其實, 我看到你的文章, 我在笑耶, 呵呵!! 相信謙謙長大看到也會笑的, 所以, 你也要笑唷!!ㄎㄎ

JT 提到...

對了, JT是JOYCE來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