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8, 2009

終於睡整夜了... 感謝主!

我們昨晚冷氣開25度,我跟謙爸都蓋被子,我還穿長袖長褲,謙只有穿短袖加尿布。
感謝大家的禱告,昨晚謙從十一點多睡到今天八點半,中間只有起來打滾,沒有因為癢而哭鬧不停,也沒有起來洗澡了... 他一打滾,我就起來摸摸他的頭(又流汗了...),就擦擦汗,又給他搧搧風,就又睡著了。真好。
昨天下午去幫他把頭剃成小平頭,帥哥謙暫時變成小和尚的樣子,沒辦法,這樣比較涼快,而且也比較好擦藥。晚上洗好澡就幫他擦藥,他也乖乖的沒有擦掉,所以今天看起來好多了。媽媽的心總算放下一點,不再那麼擔心了。乾媽,妳也可以放心點囉! :)
謙爸才出門上班,謙又開始找爸爸了。牽著我從客廳走到主臥,又走回客廳,一路上嘴巴就念著:把拔,把拔... 找不到,我說,把拔上班了,晚上才回來陪你喔! 他好像聽懂了。謙爸,你成功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