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我昏倒了 --紀錄上帝的恩典(三)

2/29

中午想要去看他,我掙扎著下床,可是我真的好虛弱,完全沒有力氣。才走了一步,整個人就昏倒了,眼前全部一片白色,窗戶外面全部發白,我的意識還清楚,就說:【老公老公,我看不到了!! 我要死掉了!!】
他扶著我,說:【不要亂說,不會不會。】
我:【你跟我說話,我不行了!! 我頭好痛!!】眼前景物全都泛白了,我什麼都看不到了!

我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沒辦法起身。老公被我的慘白臉色嚇壞了。

加護病房開放的時間只有半小時,我好想從椅子上起來,坐到輪椅上,卻是不行。我錯過了看品謙的時間了,心裡好難過。
晚上,加護病房開放時間,我坐著輪椅進去。看到品謙好慘,小小的身子被打了點滴,生理食鹽水跟葡萄糖,還有一些監視器。
我無法克制,一直哭,完全無法停下來。
護士小姐很好,幫我拿了衛生紙來,又跟我解釋說,他的情況很不好,大家都不知道他怎麼了。他的心跳不穩定,呼吸也不穩定(有時候會忘記呼吸),血液檢查有一些項目太低,一些項目又太高。血氧值不夠,也不知道有沒有因為缺氧而傷到腦部。他的心臟超音波有異常,胸部X光也發現有肺部積水(不過這對他來說還只是小事情),他因為打了抗癲癇的藥物,整個人癱在保溫箱,完全沒有力氣。他只是不停的睡覺。
可能是我的表情很無助吧!因為我只能呆呆的站在旁邊,不知道可以做什麼。護士跟我說,媽媽這時候的責任就是擠奶了。我這時候已經有奶了,大概30—50CC左右。老公馬上回家把AVENT電動擠奶器拿來,我開始每三小時擠一次奶,就連半夜也不例外。

第四天,3/1,很多人來探訪,第一句話就問說:【寶寶呢?寶寶呢?】我們只能無奈的說:【對不起,在加護病房裡。】
【咦?怎麼會在加護病房呢?】
我們也不知道,醫生也不知道。醫生找不到原因,他也不知道怎麼下藥。

這時候我已經開始每天以淚洗面。我很害怕,根本不知道品謙會怎樣。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是不是我洗了澡害他細菌感染?是不是我懷孕的時候少吃了什麼害他不夠強壯?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沒有給他吃奶?是不是這?是不是那?
我不知道。
我很害怕,非常非常害怕,我只能躺在病房裡,完全不能做什麼事情。
我打開電視,轉到GoodTV,穿插在廣告中間的一句箴言大大的刺進我的心裡:【在患難的日子裡若懼怕,你的力量就微小。】我知道這是上帝對我說話。上帝對我說,你要是繼續害怕,你的力量就愈來愈小了。我告訴自己,好吧,那我不要害怕。可是我真的很害怕,我怕他就這樣走了,不回來了。
我好怕好怕他不能跟我們回家,他就只能呆在那裡,或是耶穌要帶走他了…我好害怕…
可是神跟我說,我不能害怕阿,因為愛裡沒有懼怕ㄚ!我只好繼續禱告,只能一直跟耶穌說,求求你,求求你醫治品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