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上帝說話 -- 紀錄上帝的恩典 (五)

3/2 禮拜天,晚上很多弟兄姐妹都來看我,大家在病房為品謙禱告。浩軒李實夫婦帶著廉恩來看我,提醒我去年上帝的恩典大大臨到廉恩身上,醫治了心臟有問題的小廉恩,要我有信心。文選、意晶也帶了樂樂來,還有文逵、鄭嘉帶了翔翔,大家都讓我看到上帝的恩典夠我們用,上帝愛小孩,一定會醫治品謙的。

3/3 禮拜一,我的身體漸漸康復,可以自己走去看品謙了。宜欣來陪了我一天,我吃吃睡睡,擠奶,掉眼淚。

3/4 禮拜二,是我出院的日子。早上醫生來換了藥,檢查了一下,說我恢復的很好。可是我心情不好,因為我可以回家,但品謙還不知道要住多久。
我靈修,那天早上的經文裡有一句話:【你們的頭髮一根也不會毀壞】。我好高興喔!我跟神說:【你說的喔!品謙的頭髮一根也不會毀壞喔!你不可以騙我喔!】神回答我說:【我什麼時候騙過你?】我好高興喔!我跟主說:【對阿!你從來都沒有騙過我,每次你應允我的,你都會給我,品謙就是你給我的,你一定會把他醫好,健健康康的出院。】就這樣我開心了一個早上,直到11點我去看品謙,在加護病房外面遇到葉醫師。
他說,他可能是很嚴重的病,如果是粒線體的問題就是個需要長期研究的課程,目前沒有藥有效。我又開始看環境,又開始心情低落了。我進去看他,跟他說,媽咪今天要出院,晚上就不能來看你了。我摸摸他,那時候他還蠻穩定的在睡覺。不過這時候他還是用著戳鼻孔的氧氣管幫助他呼吸,真的很心酸。但起碼他的生命現象是穩定的,這還算是好現象。
回到家,終於剩我一個人,我把房門關了,在房間裡大哭。真的是放聲大哭,從來沒有這麼大聲的哭。我又大聲的跟上帝吵:【祢為什麼要這樣子對他啊?他很可憐ㄝ…嗚嗚嗚…主阿!求祢親自醫治他,因為醫生不會醫了,只有祢能醫治他,只有祢知道他哪裡有問題阿,拜託祢去醫他好不好?不要不管他好不好?】
我一直哭一直哭,哭了很久,吵了很久。好累好累。慢慢我停了下來。我想到上帝早上跟我說,要我有信心耐心等候,好,那我就有信心耐心等候,我相信上帝要醫治他。我又說:【主阿!這孩子是你賜的,你要在他身上顯出你的榮耀來。】我們不明白為什麼上帝要讓品謙生病,但是卻有好多人跟我說這句話。我相信,因為這個孩子這麼特別,他有可能一生都是很特別的。所以他將來可以去跟別人做見證說,他出生的第三天就住進了加護病房,後來他打贏勝仗,健康的出院。我相信是上帝要在他身上行奇妙的大事,才讓他生這場病的。
晚上稍微平靜了,開始做月子,開始每天擠奶、洗擠奶器的生活。品謙漸漸比較穩定,我的心情也比較穩定了。
3/5 晚上我們去看他,護士小姐把他抱著坐起來,讓我們幫他照相。他還有點笑瞇瞇的,但是他一下就累了,就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