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他會好起來 -- 紀錄上帝的恩典(六)


3/6 我們跟醫生約好談寶寶的狀況。葉醫生跟我說,他還是要用那個呼吸幫浦來幫助他學會規律的呼吸,不然他會一下深一下淺,一下快一下慢。再來是兒科新陳代謝的楊醫師花了一個多小時跟我們解釋寶寶的狀況,並且給我們一個很好的答案是:他會好。最好的狀況是他可能三個月、六個月就好起來了,像我們一般人一樣,沒有問題。現在只是因為他是新生兒,他的一些激素還沒來得及製造,所以他會低血糖、低血鈣。但是還沒確診是否為腎上腺素增生症。

3/7 神調整我看事情的眼光,以前的我看自己最大,看工作最重要。這件事情過後,我不再這麼覺得了。什麼最重要?家庭最重要,孩子能好好長大最重要。工作少了我不會怎麼樣,但是品謙少了我,也許真的就會怎麼樣。沒有人會像媽媽一樣愛他,我會學習怎樣當個好媽媽。
前天我第一次幫品謙換尿布,昨天是我第一次抱品謙,我從來不會抱這種軟軟的小孩,但是我昨天第一次抱著品謙的時候,我就想到,他是我的小孩,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他。只有老公跟我一樣的愛他,因為他是我們的小孩。從神的眼光來看這個孩子,若他將來是要為主工作的話,他現在需要爸爸媽媽的愛,需要一個愛的環境,勝過物質上的享受。
這個震撼教育告訴我,我是為人母親的人。上帝沒有慢慢來,他用很強烈的方法讓我明白這是個很重要的事情,很重要的責任。
我真的敬畏神,我真的覺得他好聰明、好有智慧,又很為我們著想。
我當然會抱怨,神卻讓我看到GoodTV有個傳道人說,遇到患難的時候不要抱怨,而要敬拜。抱怨是撒旦的工作,只有敬拜才可以迎接神進來,跟神親近。所以我這些天一直在聽詩歌敬拜、禱告,不停的親近神。在這個過程裡,撒旦就被我趕走了。我不會對神失去信心。幾天之前我好沒有信心,我會問老公:【他會不會死掉啊?】老公說:【不會,要有信心。】可是我一點信心也沒有。老公要我去試吃油飯,我心裡嘀咕說:【吃什麼油飯啊?我能不能把寶寶帶回去都是問題咧!】但是老公卻很有信心說:【上帝一定會醫治品謙的!】我知道他心裡也很害怕,因為他也很明白品謙的病情。我們跟爸媽講的時候都會保留,只有我們知道品謙有多麼嚴重。他不停的發代禱信,我知道他有多麼擔心。但是,他卻說:【這是上帝賞賜的,祂一定會負責到底,這是神的孩子!】從他身上我真的看到一個大有信心的人,他真的活出信心的功課。他說:【品謙是要奉獻給主的,上帝要我們先學習放手的功課,先學會當有一天品謙要出去宣教的時候,我們的心就夠堅強,不會再被撕裂。】

這已經是品謙出生的第九天了,我們只有晚上才能去看他。我相信他會健健康康的出院。
我跟老公的關係變的非常親密,好像是並肩作戰的戰友,我們的家變成因為品謙而連結在一起的家庭。我很佩服他,他非常有擔當。他是第一個知道品謙住進中重度病房的人,他被叫過去,回來還要安慰我。我很慌亂,我想他自己也很慌亂,但是他沒有。我哭,他沒有哭,他只帶著我一起禱告。他說,他一個人的時候他會哭,但是看到我的時候他就好堅強。我相信他一定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一定很多人說很多不好聽的話,但是他沒有跟我說。我很佩服他,他很成熟的擔起這擔子,爸爸加油!媽咪加油!品謙也要加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