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4, 2014

2014 年一月 家庭出遊 -- 花東五天(五)

昨晚在 "順富裕" 吃晚餐,然後逛逛鐵道,買買名產才回民宿。 看到天氣預報的90%下雨,只有禱告上帝給我們稍微好一點的天氣可以去沙卡礑步道。

今天一早醒來,窗外有藍天白雲,心中超級感恩的!! 吃完麵包咖啡,十點出門往太魯閣去!
兩小乖乖的跟我們走了段步道,品謙真的摸到一層層的石頭,我跟他說了 神創造的故事,他似懂非懂。但是看到這麼多大石頭,真的感受到上帝的大和我們的小。

為了趕12:21的火車,我們快快離開了太魯閣,往和平車站。然後我帶品謙坐火車,謙爸帶品毅開車走蘇花(原因是我真的不喜歡蘇花...而謙爸覺得我在旁邊反而讓他分心) 所以我們約在羅東見。 1小時40分後,我們就又碰頭了。
帶一個坐火車比帶兩個要輕鬆一百倍!!

回家了! 車子開到我們車庫門口的時候,品毅忽然說:"我不要回家啦!! 我要去住阿姨家!!" 我說:"喔喔!! 那是花蓮ㄝ...再過幾年再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