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4, 2014

2014 年一月 家庭出遊 -- 花東五天(四)

離開台東之前,我們把要給愛加倍小舖的東西送去。(如果家裡有八成新或全新的東西,歡迎捐贈)
加路蘭是新的地方,可以拍拍照。品謙看到望遠鏡,又央求我給他看看。我說,要輪流才可以。他們答應了,也真的輪流看了幾分鐘,還不錯。


 

繼續開車了四十幾分鐘,總算到了三仙台。這是我跟小子們第一次到這裡。因為前幾天在花蓮火車站的地下道裡有看到這三仙台的拱橋照片,我答應品謙會帶他來,所以他們看到拱橋的時候都很興奮,謙爸本想只走一半的,沒想到兩個小子都說要走完八個拱橋,好吧,就當作練身體吧!! 風好大,樓梯很多,我緊緊抓著品謙,心裡很緊張。 走在海上,看著礁石,真的很壯闊! 好不容易走完八個再走回來,一定要拍張完成壯舉的照片!
下次誰去三仙台沒有走完全程,會被品謙品毅笑喔!!

 
 

練完腿力,兩小子又舒服地上車睡著了。兩老我們,趕緊又快馬加鞭往花蓮前進! 兩個半小時後,花蓮到了!

我們先到大家推薦的 "雲山水" 去看看。 風景不錯,遺世獨立。 品謙走過有水流出的小石頭,很光榮得拍張照。


回到民宿,真的很漂亮ㄝ! 主人聽說我們是兩大兩小,就給我們優惠價格的四人房,超讚的! 房間好大好漂亮,我們都很喜歡! 才進房,大的小的就都窩上床看卡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