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4, 2014

2014 年一月 家庭出遊 -- 花東五天(三)

在台東這兩天,我們先到了好吃的My Brunch去吃了早餐,然後到台東森林公園和海濱公園騎腳踏車。超大的公園,把老爸老媽我們兩累得不得了,而兩個不用騎車的小子居然到後來都睡著了...應該是我累到要睡著吧??品毅非常放心的睡在我的後座,我可擔心他會掉下來,不時要回頭看看。
很美的風景,值得去逛逛。





因為兩個都睡著了,只好還腳踏車,放他們到車上睡,然後我們到處去繞繞。吃吃小吃,他們醒了,就繞到鐵道藝術村停下來,讓他們去走鐵軌。才走了十分鐘,品毅一不小心又跌了一跤,撞到同一個縫線的地方,把我嚇得大叫,趕快抱起他按住傷口,然後又驅車往台東馬偕急診室去。 還好,裂開的傷口很小,醫生說沒關係,擦擦藥就好了。居然不收我錢...好讚的馬偕!!
因為我們答應品謙要去夜市,不能因為品毅又受傷而失約,所以帶了品謙去打彈珠。然後我們買了炒飯和牛肉麵回民宿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