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4, 2014

2014 年一月 家庭出遊 -- 花東五天(一)

這次出遊在品毅額頭縫了五針之後的兩天出發的。 之前要帶他們去香港,他們得了流感;要去清境,結果太冷我不能去。 兩週之後我們大家都好了,我們開始計畫去花東的時候,品毅摔了一跤撞到椅子,馬上去掛了急診縫了五針。我們還是決定要去,不然又要取消了。

然後我就一直在網路上找民宿。花蓮台東的民宿真是太多了,幾百家要一一看過實在不容易,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幾乎一一逛過,然後萬中選三地給老爺做最後的決定。 老爺很睿智的選了三家,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這三家真的太棒了!

第一天,2014/1/10,我們早上參加了三軍的園遊會活動之後就去坐火車。一個人帶兩個孩子,90%的力氣都在幫忙調停。 好不容易到了花蓮車站,我已經半條命去了... 累死...

然後我們趕快開車到瑞穗,花了兩個小時。到民宿的時候,本來覺得好荒涼,可是跟熱情的賴先生談過之後,又看過房間,就覺得反正只有一個晚上,1000塊已經非常划算的了。
隔天早上迎接我們的是寬廣的草坪跟柚子樹,還有大口呼吸的清新空氣。真是太值得了!!



我們在瑞穗市區吃了早餐,就往吉蒸牧場去。那裏的寬廣又讓我們驚艷。可以走到秀姑巒溪的河堤上,看看寬闊的秀姑巒溪,兩個孩子找了個有石頭有樹枝的小地方,扮演起英雄人物,也玩得超久。 我呢?走來走去當模特兒,超開心!




離開吉蒸,我們往台東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