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07

好多人愛媽咪喔@媽咪生日

昨天(10/30)是媽咪的生日,可是大概從上個禮拜開始,媽咪就不知道過了幾次的生日,吃了多少個生日蛋糕了?!還好媽咪最近不用去產檢,不然像上個禮拜六(10/27)一樣,偷喝了幾口的奶茶,就被醫生&護士檢查發現糖分多了兩個+,這次很有可能會被醫生禁口呢~

在媽咪生日當天一早,爹地早起對媽咪說了一句生日快樂,接著帶媽咪去摩斯漢堡吃好吃的培根雞蛋堡早餐,開車送媽咪去上班後,爹地就再也沒有看到可愛的媽咪了,直到晚上六點去內湖接媽咪下班,這時應該已經是爹地與媽咪的時間,可是接著又帶媽咪回娘家吃晚飯、參加教會禱告會與小組長聚會,直到結束後已經是晚上10點了。

現在開始才真正是屬於媽咪與爹地的時間... 可是離媽咪的生日只剩下最後的兩個小時,本來爹地想要帶媽咪去海邊看海,因為媽咪最喜歡海邊了,但是時間已經晚了,外頭的天空又飄著雨...天氣冷冷的,只好打消念頭...

不過爹地絕對不會讓媽咪的生日就這樣過了,雖然媽咪吵著說已經吃太多蛋糕了,不想再吃蛋糕了,但是爹地一定要單獨的為媽咪慶生!
就在爹地的堅持下,媽咪與爹地到了八德路京華城附近的85度C咖啡店,買了布雷布丁與一杯熱熱的鮮奶茶,兩個人窩在店裡的角落,小小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希望媽咪天天都可以過的很快樂,就像這個禮拜的媽咪生日週一樣,雖然媽咪吃甜食會不舒服,但是媽咪從教會、公司、家人與爹地的祝福裡,享受甜蜜幸福的感覺喔~

媽咪的生日蛋糕紀錄:
2007/10/24:媽咪與李實阿姨一起過生日@浩軒叔叔家
2007/10/28:外婆為媽咪買了個好大的蛋糕(忘了是哪一家的,媽咪說很喜歡喔)@教會
2007/10/30:心妤阿姨從大陸訂了兩個蛋糕到媽咪的辦公室,為媽咪慶生(媽咪很感動喔)@媽咪辦公室
2007/10/30:爹地在85度C買了布雷布丁為媽咪慶生@台北八德路

1 則留言:

Joanne 提到...

Mommy 昨天真的好感動,好開心,又好滿足喔!! 有好多人愛我,記得我的生日。一早,Daddy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接下來是小英阿姨、素英阿姨、宜欣姑姑...還有公司好多同事的MSN TITLE都是祝我生日快樂。Mommy 發給大家金莎巧克力,大家都好開心的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好高興!! 中午有九個人一起去幫我過生日,Mommy吃了喜歡的義大利麵,品謙也很喜歡,所以下午動來動去的,對吧?
真是一個好棒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