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07

期待下次的見面

昨天去看醫生,跟醫生說明我們不想做羊膜穿刺,只想做高層次超音波。醫生解釋完唐氏症之後,也同意我們的想法,就決定下星期五(10/12)做高層次超音波,到時候就可以知道品謙所有的器官是不是正常,還有,品謙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北醫的簡醫師會親自幫我們做,他是專門看精細超音波的醫師,我們要禱告,讓他很仔細的看清楚品謙,並且有耐心。
昨天也去看了敏利姐,她下午會發燒,我在那裡陪了快一小時,才禱告離開。離開前她還一直叮嚀我要小心,自己要注意身體之類的。 之後我去了基督教書展,看到育東,他很高興看到我懷孕,就送我兩張CD,說要給寶寶聽的。我一回來就趕快放給品謙聽,希望他會喜歡。品謙很幸福,好多人關心你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