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7, 2007

懷孕日記 10/27/2007-- 強壯的心跳聲

今天早上陪著Daddy去公司附近吃早餐,之後Daddy送我去北醫產檢,因為前兩個禮拜才做了高層次超音波,今天就不照了,只要驗個尿就可以。北醫的process有進步,沒有等很久,就完成一切的檢查。醫生聽了半分鐘的心跳,說,品謙的心跳很正常。品謙好乖,有乖乖吸收營養,乖乖長大。
從北醫出來,藍藍的天空讓我很想到處去走走。22路最快來到公車站,想到媽媽說城中市場有便宜的孕婦裝,就上了車,一路坐到衡陽路。久違的武昌街、博愛路和沅陵街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帶我們坐241晃到那裡,在博愛路上買霜淇淋的事情。一個人逛城中市場,果然到處有蠻便宜的衣服,但是孕婦裝只有一家,我挑來挑去,還SHOW了我的討價還價的功力,買到三件一千塊的衣服加褲子,真是划算。走到沅陵街,整條街封起來了,成了只能走人的人行道,而且正好又有襪子特賣會,我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兩雙防止靜脈屈張的彈性襪,哈哈哈,真是太高興了!!這裡真是個太好玩的地方了!!
又晃回博愛路,永遠在那裡的世運麵包店傳出了好香的味道,可是錢包已經沒錢了。趕快領錢去買麵包,哈哈,太美味了!! 後來,又發現每件290的KUDA店,雖然都是去年的款式,可是還是很值得買。這樣的shopping經驗真是太愉快了!!誰說一定要去百貨週年慶搶便宜的東西呢?這個存在幾十年的老街,也是充滿了好東西的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