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11

換了一家幼稚園

經過上周四天的試讀,品謙最後還是決定不要再去了。所以這禮拜又去找了另一家幼稚園,這家有蠻大的空間,教室也比較大,又是天主教學校,老師修女都看起來蠻有愛心的。我看著他們處理小朋友倒掉的飯菜,或是處理哭泣的孩子,覺得他們真的很不錯。

今天早上又跟品謙待在幼稚園裡一個早上,他不讓我走,我也不想不說再見就離開,所以難分難捨好久。吃完點心他就想回家了,我說不行,後來修女說可以下去溜滑梯,我們下去玩了一下,我又勸他上來看大家跳舞。他看著看著,後來還唱了"雲上太陽"之類的詩歌,他都沒甚麼興趣。

我覺得這裡的好處是環境不錯,老師也很好,吃的也還不錯,只是課程比較不好玩,引不起謙謙的興趣。因為是蒙特梭利的教學,他覺得有點無聊吧!

明天他還要再去,要去五天,希望他越來越喜歡。

1 則留言:

cshy053c 提到...

現在幼稚園的學費也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