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2, 2011

品謙愛媽語錄

昨天是品謙第一天上學,下午回來睡覺的時候他跟我分享:"Teacher Judie 跟 邱老師都是大眼睛,Teacher Cindy 是小眼睛的。"
我說:"那我是甚麼眼睛?"
(我心裡OS: 當然是小眼睛的...)
沒想到他看看我,跟我說:"你是漂亮眼睛的!"
(真是甜蜜...)

***************************

晚上,我要他自己睡,但他想跟我睡,我說,不用了,謝謝! 爸爸會陪我。
他說:"可是我也很帥阿!"
(OS: 這跟帥不帥沒有關係吧?)

***************************

今天第二天去上課,想到中午要在那裡睡覺,他就很不開心,很害怕。
剛剛老師打電話來,說他在教室裡哭著說想媽媽,我決定還是中午吃完飯就去接他。
慢慢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