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7, 2010

不舒服...

又像上次懷孕一樣,每天都在想吐跟真的吐的狀況中過去,謙謙看到我不舒服,也看到我常常在馬桶吐,就說,他也要去吐。我說,你又沒有懷孕。他說,我有懷孕啊,我也要去吐吐。然後他就到馬桶前吐了一口口水。

雖然不舒服,還是要上班,還是要寫程式,還是要帶謙謙玩。真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度過這痛苦的兩個月的...
難道真是為母則強嗎?我太弱了...一點也不想變強,好想一直躺在床上...

吃餅乾,吃吐司,吃不油的乾麵。其它的都很容易不舒服。我最愛的中秋節柚子,只要貪吃兩口,一定導致非常嚴重的後果。其他的水果也是敬謝不敏,否則胃酸就搞得我無法工作。

好想吃點美味的東西,甚麼時候才能吃烤豬肋排?? 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