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3, 2010

好消息

應該已經很多人知道啦,但是為了廣大關心謙謙的部落格網友,還是告訴大家一下,謙謙要當哥哥啦!

目前兩個多月,還在噁心反胃中,但情況還算可以接受,比前兩個禮拜好一點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和代禱,我會繼續忍耐的。

當然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啦,不過只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媽咪我就很開心囉! 希望下次大家看到我,不要說我怎麼變胖了,人家我是懷孕了啦!

2 則留言:

shu wu 提到...

we are so happy for you and Justin, It's really a great blessing for our whole family,
Kai-Kai is going to have new cousin soon, love you, sis.

Unknown 提到...

what an exciting news. Congratulations!

Bala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