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得到老闆首肯了!

昨天下午下班前,把申請留職停薪的EMAIL寄給老闆,打算今天找時間跟她談一下。心裡其實有點緊張,怕她不高興。

早上,把品謙叫起來,像往常一樣,唱歌,說故事。隨便順手拿到一本故事書,是大衛打敗歌利亞的故事。講到最後,書上說,我們是靠著耶和華的聖名面對挑戰的,上帝會幫助我們喔!我好開心,原來教導小孩的書一樣可以提醒大人,上帝會幫助我們,儘管是巨人歌利亞,也是一顆石頭就搞定的啦!

我禱告,心裡踏實許多。鼓起勇氣去找老闆,沒想到她很體諒我,也沒責備我,說,我應該已經想很久了,應該不太能改變。那就照我提的交接人選的建議去做吧!

我好開心喔!上帝又一次幫助了我,讓我更確定這就是神要我選擇的道路。

我知道,接下來我要面對的是放心不下的 Team Members,希望他們也能體諒,也希望將來有更好的主管來帶他們。我要為他們禱告,讓 神更多幫助他們。

1 則留言:

JT 提到...

恭禧你心想事成!!
雖然我沒有很希望你離開...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