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0, 2008

媽媽腸胃炎

身強體壯的媽咪竟然生病了!
前天晚上吃了蘋果麵包、優酪乳,回到家又吃了放了兩天的蛋糕,可能是優酪乳加上裡面不知道已經藏了多少細菌的蛋糕,害我隔天凌晨五點開始胃痛。


本來我以為只是肚子餓引起的痛,哀求老公貼心的幫我熱了杯牛奶。喝下去,結果還是在床上痛了一個小時。實在受不了,就去抱著馬桶吐,還拉肚子。就這樣又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搞的我頭都暈了。老公趕緊把品謙送到保母家,他才一出門,我又跪在馬桶前面吐。這次吐的全是黃色的膽汁,好苦。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肚子全都空空了以後,感覺好一點。蜷著身子躺在床上,終於睡了一下。
八點半,老公叫我起來去看醫生,我們到國泰去掛號。天ㄚ,29號要等多久阿! 果不其然,等到十一點多才到我們...醫生說,不知道是病毒還是細菌感染,總之這三天都要吃稀飯跟白吐司了。母奶要擠出來丟掉,要抱小孩前要先仔細的洗手。
於是老公決定把我跟品謙隔離,也就是說,當天晚上品謙要住他阿公阿嬤家了。我雖萬般不捨得,卻為了保護品謙,只好答應了。誰知道是什麼可怕的病毒搞得我這麼慘阿?要是這病毒在品謙身上,一定更慘了。
今天我的身體好多了,老公恩准我晚上可以去看看品謙,但是還是不要帶回來。我去看他,他都不認識我了。我跟他說話說了好久,他還是沒笑。只有抱抱他的時候,好像知道我是媽咪,想要找奶奶吃。褓姆跟婆婆都說,他不喜歡配方奶,很想念我的母奶吧!?
婆婆八點多就叫我們回家了,我們只好萬般不捨的回家來,心裡好掛念品謙喔!!
我才發現,連一天都不想跟品謙分開,每天都要看到他,即使晚上三點他把我吵醒,我還是好願意他在我旁邊。 哎呀...將來怎麼辦呢?要是品謙要去上大學,我一定會很想他的...
OS: 媽媽...你會不會想太遠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