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8, 2008

人見人愛的品謙

昨天去教會,老公很驕傲的抱著品謙做見證,大家看到品謙都好開心,尤其是那些長青媽媽們,他們每天為品謙禱告,昨天看到健康的品謙,每個都微笑著看著他。我好感恩,要不是有這些媽媽們的禱告,怎麼會有可愛又健康的品謙呢?

講道時間我就帶著品謙上二樓去吃奶了,沒想到一結束,又有一堆阿姨叔叔、哥哥姊姊上來看品謙,那些大學生很好笑,吵著要看他皺眉頭的樣子。我把正在睡覺的品謙吵了吵,他閉著眼睛,一直不停的搖頭。
我說:【品謙,姊姊來看你啦,要不要起來啊?】搖頭。
我說:【品謙乖,快起來玩阿!】 搖頭。
我說:【那媽媽幫你換尿布吧?】 搖頭。
其實我知道他搖頭是快要醒來的樣子,可是他們看起來就好像他在回答【不要】。
終於品謙被我吵的受不了,睜開了眼睛四周看看,果然不出所料,當他看到那幾個姊姊,就又皺起眉頭來了。
【哇!好經典!】 大學生說。
我想,是因為很少小孩子常常皺眉頭,而品謙每次看到不熟悉的人或地方,就會皺起眉頭,他們都覺得很好笑。
品謙不皺眉頭的時候,通常表情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好像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無所謂。他的個性也好像蠻無所謂的,尿布濕了無所謂,穿什麼衣服無所謂,睡的床是軟是硬無所謂,肚子餓了也無所謂。只有一樣有所謂,就是當他想睡覺的時候就一定要給他睡覺,不然他會哭。
小絜說,大概因為他名字叫做品謙,所以很低調啦!
海渟說,他以後一定很隨和,要去看電影,OK阿! 唱歌呢?OK阿! 吃什麼?都OK阿! ... ><|||
品謙阿品謙,真的會這樣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