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媽媽上班了...

就像爸爸前一篇說的,每天早上送品謙去保母家的時候,我的心情就很不舒服。
首先要把熟睡中的品謙吵起來,他很不爽,我告訴品謙說,要帶他去保母家,因為媽咪要上班。其實,媽咪很不想跟他分開,但是又知道保母照顧的比我好。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把品謙抱好下樓,把他放好在安全座椅,開車到保母家,跟保母交代一些事情之後,保母抱著品謙往裡面走,我依依不捨的在外面看,捨不得開車離開,直到保母轉進去了,看不見了,我才轉身去開車。

最近發現品謙常常對爸爸笑,也對外婆笑,今天看到當保母抱著品謙的時候他也笑,但是他就是很少對我笑。是我太嚴肅了嗎?我也常常逗他玩阿,怎麼他對我這麼冷淡呢?品謙,笑一下吧!! 媽咪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很希望看到你的笑容阿!!媽咪去上班的時候,也是好想你好想你,怎麼你不對我笑呢?本來中午應該要補充一下睡眠的,可是腦袋裡都是你,想到早上忘記跟保母說,早上還沒換尿布,就擔心你的紅屁屁會不會更嚴重了...希望保母媽媽會早早發現...

1 則留言:

Justin 提到...

媽咪...
你應該是太嚴肅了吧?雖然你對謙謙開心的笑,但是謙謙應該是感受你內心深處的緊張與壓力,
別太緊張,放輕鬆~
像爹地一樣傻笑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