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帶小孩日記-- 20080602 品謙出院囉

上個禮拜三,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小寶貝又因為感冒住進了醫院,從此每天我就過著早晚去看他,有時候中間還去餵他吃奶的日子。心裡的擔憂不在話下,每天的迫切禱告更是不可少。

星期四上午,我到醫院學拍痰。要很用力的拍,我有點捨不得,但是護士小姐說,太小力的話根本沒有效果,反而會讓痰還是積在肺部,容易導致肺炎。所以我就想像我是個壞心的後母,拍的很大力。經過練習,隔天再去拍的時候,小姐就說這樣才可以。
星期六,因為要去退修會,我萬般不捨的放棄了晚上的會客時間,而在早上餵完奶之後就去了關西。在那個風光明媚的地方,心裡頭卻一直掛記著品謙,從到達的第一分鐘開始,就好想回來看他。但是我們都有服事,就只好把他交給上帝、交給醫生和護士小姐了。晚上,實在太想念他,就打了個電話給國泰的小姐,問問他的狀況,幸好一切都好,就比較放心,但是還是好想回來喔!!
星期日一早被惡夢嚇醒,因為夢到品謙不在了。我在夢裡一直哭一直哭。好擔心,卻因為時間太早不能打電話給國泰。主日崇拜一結束,我們就飛車趕回台北,直接停到國泰醫院地下室,趕快上去餵他吃奶奶。看到他有點精神,吃的也不錯,一顆心才放下來。加訓一直到晚上會客時間才看到他,抱著他,一直要護士小姐催我們說時間到了,才不捨得的放下來。
終於,今天早上可以出院了,雖然我還是要每六小時拍痰一次,雖然還是有點咳嗽,但是總算可以離開那裡,回到可愛的家了。品謙真的很棒,上帝真的聽禱告,所以品謙比其他的小朋友早出院。感謝主!
護士小姐說,這幾天他的抵抗力會比較弱,不可以接觸有感冒的人,我也要戴口罩來照顧他,免得交叉傳染。我一定要好好把關,讓他快點好起來。
PS 聽到敏利姐進醫院的消息,我要好好禱告,相信上帝會醫治她,像醫治品謙一樣!

1 則留言:

Justin 提到...

不用擔心~我們的天父是個超級醫生,任何的疾病對祂來說都不是難題呀!只要我們繼續禱告,品謙與敏利姐的病一定會快好起來的~還有裔傳哥的身體也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