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4, 2011

還好,沒事!

今天品毅都沒甚麼動,下午我開始有點擔心。

五點多,決定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就帶著品謙出門,接加訓,掛號。
吃完晚餐八點多,在診所等。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跟醫生說今天胎動很少,醫生看著超音波說,還好阿,有在動。還有呼吸運動,只是有點微弱,我感覺不太到。
醫生寫了張NOTE,要我去國泰產房作一下生理監測。

九點半,沿著216巷慢慢走到國泰。
自己進了產房,說明來意。護士幫我貼上聽胎心音跟測收縮的機器。又給我一個按鈕,要我感覺有胎動就按一下。他說,要用另一隻手去摸,有時候胎動太小,不容易感覺到。
我躺在待產室裡,好緊張。專心的感覺品毅的胎動,這才覺得他有在動。
過了半個小時,一位醫師進來跟我解釋我的狀況,又內診一下子宮頸的情形,說,現在看起來都很正常,但是這幾天還是要好好休息,要是落紅或破水或胎動減少或陣痛規律的話,就要趕快再回來。 希望能撐到禮拜一啦!

終於可以走了,批個價,七百。
回到家洗個澡,躺下睡覺,品毅開始不停的亂動。
喔! 原來,這小子不喜歡早上動,喜歡晚上動阿!!
害我又沒得睡了...

真是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