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5, 2011

品毅於4/18早上出生,健康寶寶喔!!

在4/17有點規則的宮縮威脅下,我乖乖的在醫院不敢亂動,怕品毅晚上就急著跑出來跟他爸爸說生日快樂...幸好,乖巧的品毅還是等到了4/18早上九點,讓原訂計畫依照醫生說的進行。

早上七點五十,素英就到了醫院,跟著我換上手術衣,打上點滴,就被推到麻醉科作最後確認,然後進手術室。素英換上了開刀房人員的衣服,緊緊握著我的手。

縮成一個蝦子的樣子,背後打麻藥...真是痛阿!! 雖然不如自然產的痛,可是也超痛的了。
然後下半身慢慢的沒有知覺,一直麻到肚子就停了。我的意識很清楚,醫生9:20左右進來,就開始動刀,一層一層的把我切開,到了最後一層,素英說,要出來了,我去照相!

有個助理在我肚子上用力的推,把品毅擠出來,他一出來就大聲的哭,哭了好幾聲,聲音好宏亮,我好開心! 醫護人員幫他把身上的胎脂去除,我在產台上等,肚子空空的好輕鬆... :)
護士正在教一些小護士怎麼接新生兒,要怎麼擦,要怎麼抱... 所以品毅被擦的很乾淨,很漂亮。

等護士抱到我旁邊的時候,我好驚訝,他是個粉紅色的娃娃! 好健康!! 看到我,他的眼珠子轉阿轉的,一副好奇的樣子。我跟他說,我是媽媽,歡迎你到我們家!!

我想,從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愛上他了!!

縫好了,推到恢復室待了一個多鐘頭,然後就回病房。麻藥退了之後,止痛藥開始作用,所以沒有生謙謙那麼痛,當然還是痛啦,只是還可以忍受。第二天,拔掉點滴,再拔掉止痛針,最後拔掉尿管。我的腿慢慢可以有點力氣,可以嘗試下床。

第三天,可以自己下床了。抱著傷口很痛的肚子...頭有點暈。

在醫院待了五天,傷口漸漸好了,還是痛,所以回家繼續吃藥。

看著可愛的品毅,真的好開心!!

謝謝各位的關心,我們現在都好。身體慢慢回復中...

想看照片的可以到:
https://picasaweb.google.com/justinchen0417/Jonathan_041820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