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0, 2009

有進步喔!

要記錄一下最近謙謙的進步。

之前,我們教他看到人就要叫人,什麼阿姨、叔叔、伯伯、阿公...之類的。上禮拜起,他會主動叫人,即使不認識的阿姨他也會衝著人家猛叫:阿姨、阿姨,很棒喔!

還有,每次我拿東西給他會要求他說謝謝,別人給東西也會請他說謝謝。昨天很棒喔,我撿起他的球給他,他主動跟我說謝謝,我好高興喔! :D 就抱著他親了又親,真是個乖孩子。

很搞笑的是,謙謙會睜眼說瞎話喔! 比如說,明明就已經大便了,我說,謙謙,你嗯嗯了嗎?他會很自然的說,沒有。明明就吃飽了,也說,沒有。很好笑喔!

附上謙謙穿媽媽拖鞋的搞笑照片,笑一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