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3, 2009

開心的一天

今天謙爸放特休假,早上大家都睡到自然醒。 喝了杯牛奶,帶好品謙的隨身物品跟粥,就跟著謙爸的車先去辦他過期的駕照,然後把謙謙寄放在公婆家,就開始了我們期待已久的兩人世界了!


昨天我上網找了一下"貳樓咖啡" 的本店資料,原來在敦化南路上,11:00AM開門。我們大約11:20到,人不多,我當然點了想了好久的Omelet,而謙爸點了特別的烤半雞。好吃好吃,熱騰騰的,很creamy的 omelet,配上外脆內軟的烤薯塊,和溫和順口的熱咖啡,啊,人生真是美好ㄚ! 謙爸的烤半雞也有好吃的醬配著酸酸的莎莎醬和一大堆薯條,也是好好吃喔... 可惜沒有拍個照片,因為很餓啦,看到食物就瘋狂下手囉! 想看圖的可以到 http://www.2floor.com.tw 去看看囉!

我們在店裡看書、分享、聊天,悠閒了兩小時之後,就回去接可愛的寶貝謙。沒想到他還在睡,我們只好在公婆家等公子起床。公子起床後,吃點東西,因為我真的很想到沒有下雨的地方走走,體貼的謙爸就驅車走三號往南,看看到哪裡才沒下雨。 居然三峽就沒雨了,我們到了台北大學去走走,已經五點多了。這時候,我想,應該要回家了吧...謙爸居然說,反正大溪快到了,我們去大溪那個TINA廚房去。我說,不會太累嗎? 謙爸說,去看看阿。 那好,我們繼續往南走,才20分鐘左右就到了。因為中午吃很飽,我們決定吃點點心,喝個茶就好。於是我們坐到超級沒人的下午茶區,點了個cheese厚片套餐 & 奶茶,就跟謙謙三人享受整個大廳。謙謙試了好喝的奶茶,好喜歡,居然喝了一杯多。後來,坐不住了,拉著我們往外走。外面草坪是沒有燈的,我本來蠻擔心很多蚊子,可是走出去發現還好。謙爸抱著謙謙,抬頭一看,大聲說:謙謙,有星星耶!我一抬頭,真的好驚訝,原來的雲都被吹走了,露出清澈的天空和好多閃亮的星星!好高興喔!上帝對我真好,不僅給我不下雨的地方,還讓我看到星星!住在台北,不知道幾年沒看到星星了。 謙謙學我們指著天上的星星說:"英英",也笑得好開心。我深呼吸,享受清新的空氣;轉身回頭,我抱住這兩個我最愛的男人,三個人抱在一起,享受此刻的幸福。

2 則留言:

JT 提到...

贊!!

Justin 提到...

昨天真是個輕鬆又愉快的一天,
不過好像精采的地方都沒有拍到照片...
只有在台北大學前住家的開放空間留影,
以後再去把照片補一補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