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9, 2008

愛看書的好寶寶@品謙第266天

謙謙最喜歡看書了~
特別是圖案加文字的書籍,不管是兒童專用還是大人的書,
到了謙謙的眼前就像個寶似的,目不轉睛的看著喔!

所以...各位叔叔伯伯阿姨,要送我東西的話就送我書吧,我會一直一直努力看的!

不過...到最後的下場好像都差不多,謙謙注目一段時間後就努力的往嘴裡送,
聽說這是口腔期,所以啥東西都送口裡。

除了書本外,謙謙好像還對所有按鈕的物體有興趣哩,
譬如無線電話,爹地的手機...

1 則留言:

Joanne 提到...

有一件搞笑的事:上次謙謙正在看活潑的生命的某一頁,Daddy 不知為何把他的書合上,要他看封面。他很生氣的抗議(發出嗯嗯嗯ㄝㄝㄝ的聲音),我趕快把書打開,他還嘴裡念念有詞的mermer,像在說:[人家正在看書ㄝ,幹嘛合起來阿?雖然我看不懂,你也要尊重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