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9, 2008

懷孕日記 2008/02/19-- 交接工作完成!

昨天終於把所有工作上的交接都做完了,落的無事一身輕,真好。
今天跟老闆報告進度,只要把該完成的收收尾,就可以放假去了。於是我開始不停的在網路上亂逛,有點無聊了。
逛什麼呢?

首先,想買塑身衣。產後一定要把我的臀部瘦回來! 本來我的臀部就很大了,現在比以前還大,加上贅肉...真是不忍目睹ㄚ! 昨天跟心妤聊天,她說,我們超過三十歲的人阿,一定要常常穿塑身衣,不然地心引力一定會把身材變走樣的。而且阿,不要去買那種便宜的,買好一點的料子,穿的比較久,又比較透氣。說的也是,可是我還是不捨得花一兩萬去買阿,所以開始看專櫃的塑身衣,像是黛安芬&華歌爾之類的。又看到網友說,東森購物的也很好穿,想想應該也不錯,可以買來試看看,不喜歡還可以退。嗯,等生完過幾天就可以上網去訂購,試穿看看再說。

品謙的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只剩下推車還沒買。不急,也是等坐月子的時候上網買就好。現在發現有個賣家賣9300含運費,是最便宜的了。可是他要買家到20元商品去下標,也就是要規避YAHOO的費用,如果我跟他買,就是不誠實,助長這樣的風氣了。還有另一個賣家賣9480含運費,貴一點,但也還可以接受。沒關係,再看看,反正不急。

試吃油飯跟蛋糕這些事,也可以再等等。其實大概已經知道要定 "太子油飯" & "AMO 蛋糕" 了,還要試吃其他家嗎?網路上有人說汐止的香帥也不錯,可以弄盒來吃吃。(香帥: 26486558)

離生產的日子愈來愈近了,這禮拜就算是足月,所以隨時都可能會生了。有點害怕,卻又很期待。

2 則留言:

Our stories 提到...

真棒!相信很快就能見到你們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啦^_^期待期待~

小慧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Joanne 提到...

謝謝懿慈,有照片會趕快放上來的啦!!
你隻身在外,也要注意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