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懷孕日記 2008/02/04 -- 失眠夜

昨晚失眠了...好少有的現象...


昨天照例被內急的感覺弄醒,睡眼惺忪的離開被窩去上廁所,沒想到肚子開始痛,還沒來得及披上外套就窩在馬桶上拉肚子...又冷又痛,所有的瞌睡蟲都被趕走了...

終於回到床上,想說可以好好睡覺了,可是思緒非常清晰,不停的想東想西。
想什麼呢?剛開始是想教會的事情:小班結婚預備的完不完全?找誰當司機呢?詩班要怎麼再好一點?要不要加尾句?... 又想到關於小組:娃娃以後星期四要開會,要趕快開始禱告讓她的主管把會議調時間?還是要請晶晶跟娃娃星期五到我家聚會?意晶跟 Feeling 生日要怎麼預備?...

因為翻來翻去,品謙醒了。開始打嗝。這會兒又別想睡了。所以又想到品謙。剛剛回去婆婆家的時候,她說因為最近身體不好,肺部跟心臟有問題,老爸的身體也不好,一直生病,所以想到帶小孩可能會有問題,但是她還是很想帶品謙。最後的結論是說,反正我會自己先帶兩個月,到時候看看狀況再決定是否要請保母。這又讓我開始亂想,要給誰帶呢?誰有資格呢?這樣好還是那樣好?還是我要自己帶?還是每週兩天帶回去給老媽帶?喔,不對,老爸老媽要去美國...想著想著,更睡不著了。

然後又想到老公。最近在陪大熊小班上婚姻輔導,我有沒有說錯話?有沒有把家裡的事情說太多?有沒有傷害到他?哎呀,睡不著,要不要吵醒他陪我?不要好了,一個人沒睡好比兩個人沒睡好好一點。 肚子好大,怎樣的姿勢都不太好睡。可是品謙不要因為這樣就太快出來喔,要等小班阿姨的婚禮過了才可以喔!!

翻來翻去,我要睡覺!!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睡著了。 似乎沒過多久,音響的聲音又吵醒我...該上班了...天ㄚ!! 又要起來了... :~

快過年了..要趁過年好好睡一下囉!!

1 則留言:

Justin 提到...

辛苦的媽咪...爹地好心疼...
晚上還在想那麼多事情,媽咪的腦袋還真是停不下來呀,爹地好想媽咪每天都能睡的又香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