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07

懷孕日記 2007/12/26 --又忙又不舒服

是因為太忙造成子宮不舒服嗎?

這兩個禮拜忙到不行,根本沒怎麼休息,每天都跟SAP jobs & performance 打仗,好累。
專案要做,老闆會問,星期五要提出報告,告訴全部的人說現在做到哪裡了。但是,系統白天很慢,又會拖著大家跟著慢,晚上 APS 要跑outbound jobs, 又有 APS TEAM 的人諄諄告誡不可以拖慢他們,所以也不敢排太多。還有,DBA 說,不可以一次太多deletion, 因為磁帶來不及備份... 但是,看起來不多排一些是一定跑不完的。還有四天而已ㄚ!!
壓力都在我這,壓的不夠不行,跑太多 jobs 也不行。難怪子宮要抗議了。
這兩天子宮緊緊的,走一下子就累了,剛剛去冰個便當,上下一層樓梯而已,就氣喘吁吁,子宮也更緊了。直到坐到位子上才好一點。這樣不行ㄚ,我還得去運動呢!!
希望這幾天跑的順利點,我的壓力才會少一點。主啊!! 幫幫我吧!!

1 則留言:

Joanne 提到...

終於忙的差不多了...經過了一個月的折磨,沒有周六週日的監視著系統,晚上三不五時會被電話叫起來的生活,終於在昨天告一段落了。好累喔!!
不過上帝給我們的真的超過我的所求所想,因為本來老闆訂出要壓縮30%的資料,結果加上fragment reorganization的貢獻,總共壓縮了近50%的資料,哈哈哈!!真是太高興了!!
總算不會被定在牆壁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