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7, 2007

懷孕日記 2007/12/07-- 有點感冒症狀

記一下昨天去北醫的事情。

昨天為了看血糖報告,請了半天假。
十點多到了北醫,停好車上樓,很快就輪到我,醫生說:"血糖報告都很正常。有沒有什麼不舒服啊?" 我說,沒有。"OK,那就去批價,沒事了。" 哇勒,整個過程不到兩分鐘。我正在慶幸花了很少的時間就結束的時候,忽然想到好像停車不超過十五分鐘就不用錢這件事,趕快坐電梯到B2去開車,開到出口付錢處,還是要交錢。好吧!那就交$40吧!! 開出來忽然想到:啊!我忘了去批價交錢! 可是已經把車開出來了,再開進去又要四十塊,實在太不划算,我才停了十幾分鐘ㄝ!! 怎麼這麼笨ㄚ!! 居然匆匆忙忙把車開出來,現在也不知道要開到哪去停然後去交錢...真是@#$%&*(*&^%$%&*...
到處找,希望有個不用錢的停車位...繞來繞去找不到,看到路邊停車位有空,好吧,就停這吧! 趕快去交錢,希望那個紀錄的不要這麼準時來... 停好車,走很快去交錢,啥米!! 才花兩分鐘看個報告,就要我三百五!! 搞什麼!! 這麼貴!! 好啦好啦交給你,趕快弄弄再回到車上...哇勒!! 真的夾了一張單子在車上!! 嗚嗚嗚...為什麼...才八分鐘ㄝ!! 為什麼我去交個錢又開了三十塊錢的停車費呢?? 好生氣ㄚ!! 看著那張兩分鐘前開的單子...真的氣自己怎麼那麼笨ㄚ!! 忘東忘西的!! 可是我又不想在醫院旁邊賴一個小時ㄚ,要幹麻? 所以還是坐進了車子,撥個電話給HONEY,很生氣的說完剛剛的事情,HONEY 安慰我,我還是氣自己。
決定去逛街紓緩一下心情。到了松隆路,又要停車,到處找找,居然找到一個小巷子,不用錢的,呵呵,上帝對我還是蠻好的啦!! 停好去逛了一個小時,真是開心ㄚ!! 我真是單純,三十塊錢就可以操縱我的心情,想想覺得自己真好笑。

今早起來,有點頭痛,現在在公司,鼻子開始不舒服...眼睛也不舒服了...千萬不要感冒了ㄚ!! 我可不想再去北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