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令Mommy好感動的Daddy...

由於最近兩天一直在想是否要去做羊膜穿刺,Mommy總是拿不定主意,想做,為了要先知道品謙的狀況,又不想做,因為知道有危險性,所以掙扎了好久。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令人難過的文章,大意是說有個懷孕五個月的婦女聽了醫生的建議做了羊膜穿刺,後來羊水一直漏出來,最後小孩肺水腫無法救治,只好用人工引產方式取出來。
我把這篇文章寄給Daddy,過了幾分鐘,Daddy回我信說:
"謝謝你找了這些文章給我, 其實我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品謙能平安順利的來到家中,所以不管是好是壞, 是健全的、或有殘缺的, 那都是上帝給我們的. 而且看了這篇文章後, 我更加堅定我的想法,絕對不會讓你受這樣的痛與苦...
另外看了其中的那篇小故事後,心裡好難過...不能讓品謙這樣離開我們,我很愛你們."

Mommy看了以後好感動,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原來,Daddy是這麼愛Mommy,也這麼愛品謙。所以我們決定不做羊膜穿刺,而用高層次超音波看看品謙就好。我們會跟醫生溝通,希望他也會明白我們愛品謙的心。

1 則留言:

Justin 提到...

品謙是上帝帶給我們的小天使,相信上帝必有他的美意,無論如何~品謙會是我們家中可愛的寶貝!
最可愛的寶貝還是媽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