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7, 2007

為敏利姐禱告

敏利姐是在教會裡面我們親愛的姐姐,她非常照顧我們,尤其是對品謙的Daddy。
在Daddy還是學生的時候,她常常送文具、衣服給他,還常常為他奉獻,讓Daddy衣食無缺。結婚前,她是我們的輔導老師,結婚後,也常常關心我們的生活、照顧Mommy、為Mommy禱告,也給Mommy很多的支持與鼓勵,讓Mommy在教會的服事可以繼續有能力。
可是最近,敏利姐發現腫瘤在肺部,需要住院治療。
Daddy & Mommy都很擔心,又很心疼,因為要看到敏利姐又要受苦了。幾年前,當敏利姐檢查出有卵巢癌,後來又有大腸癌的時候,我們除了為她禁食禱告之外,什麼也不能做。敏利姐經歷了切除整套生殖器官,又切除大腸的重大手術,再經歷化療的摧殘,整個人瘦到皮包骨,看的令人非常心疼。可是她還是堅強的去面對所有的療程,繼續禱告仰望神,我知道,那樣的手術跟化療真的很痛苦,可是她居然忍了下來。感謝主,祂聽了我們的禱告,醫治了她,敏利姐慢慢的好起來,又開始有胃口吃東西,有精神上班,她的身體也漸漸可以吸收食物的營養,長了些肉,看起來健康多了。於是我們一起出去玩,享受快樂。
這兩年,我們知道她的工作十分忙碌,沒有人幫忙她,常常要加班到十一二點。而她仍忠心的服事主,教會有什麼事情她都快快參加,從來沒聽她喊累。 我們擔心她,都要她找時間休息,她卻還是沒有時間休息。沒想到,痛苦的事情真的來了,最近她去做身體檢查,就發現肺部有腫瘤,真是晴天霹靂。接下來,醫生就要她住院、切片、檢查、打針...一堆的醫療程序又要加在她身上,我真的很不忍心。每次去看她,她還交代我要照顧自己,要多吃點... 其實她很不舒服,傷口很痛,可是她還是關心我的身體。
我知道,上帝一定會醫治她的,但是我真的希望她不要再受那麼多苦、那麼多醫療。可不可以快點治好?可不可以不要作那種太痛苦的醫療?可不可以找到比較好的方法?Mommy為敏利姐禱告的時候,好盼望上帝自己來醫治,讓我們看到上帝大能的手做在這個祂忠心的僕人身上。好希望敏利姐可以吸收更多營養、更快好起來。我們一起禱告吧!! 我知道上帝是聽禱告的主,好多好多的事情證明祂聽我們的禱告,這次,我相信祂也會聽,而且會讓我們同心來面對,我們要團結,一定要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