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18

將榮耀歸給神

親愛的主,我真的要深深的感謝你,並且將榮耀都歸給你。因你何等奇妙可畏,又因你大能的手醫治釋放。

昨晚品謙很開心又很驕傲的跟我說,媽媽,我要告訴妳一個好消息。
我停下手邊的事情看著他。問,甚麼事啊??
品謙說,我這次班上的大隊接力,我可以代表參加,是第八棒喔!!
我好開心,大大的抱他緊緊,說,你好棒喔!! 太厲害了!!

晚上,在他們睡前,我提醒品謙: 這次你禱告的時候要感謝上帝。
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你出生的時候,整個人肌肉都沒有力量,醫生還說,這個小孩可能一輩子都不能走路了。 我哭了好久。但是後來我們做了四年多的早療,而且上帝一直都醫治你,你才慢慢好起來。
現在,你可以代表班上參加比賽,是不是上帝全然醫治你了? 上帝真的對你很好,讓你可以走路、可以跑步。你要感謝他。

於是,睡前品謙的禱告就感謝了上帝。 是的,這是神做的,歸榮耀給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