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2, 2015

聊天記

昨晚,雖然已經十點半了,品謙卻一點睡意也沒有,跑到我的大床上來撒嬌,說要跟我聊天。
當然好啊!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聊聊天了。

他問我,媽媽,為什麼我小時候會生病?
我說,因為臍帶繞著你的脖子,血液過不去,所以你的心跳愈來愈慢,醫生覺得很危險,就在媽媽肚子割一刀把你救出來,可是後來你不太會呼吸,所以需要給你氧氣。

謙:媽媽,你生我的時候是甚麼心情?
媽:很開心啊!! 超開心的。我從還沒懷孕的時候就為我有個孩子禱告,而且連名字都取好了,不管男生女生都叫做品謙,希望品謙是個健康的孩子。

謙:那你生品毅呢?
媽:也是很開心啊! 因為他是神豐盛的應許。 神給你一個弟弟陪你,你覺得很棒對不對?

謙:是啊! 還好我有很多弟弟,像其他的獨生子或獨生女,我覺得他們很可憐,都沒有弟弟妹妹陪他們。

謙:那你生品熙呢?
媽:當然也是很開心啊!! 因為上帝很愛我們,給我們這麼多恩典。每個孩子都是上帝的恩典啊!!

謙:嗯! 媽,你猜,這麼多媽媽們,你猜我覺得誰最愛我又最漂亮?
媽:...應該是安煦的媽媽吧!!
謙:猜錯了! 再猜一次!
媽:那應該是我啊!!
謙:猜對了!!
媽:哈哈!! 謝謝你喔!! 我一定是最愛你的,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抱抱)

希望...很久以後,我們還是可以這樣聊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