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7, 2013

品謙踢足球

這個寒假幫謙報名了兩個足球課,第一個禮拜是9:00-12:00, 在台北教育大學。第三個禮拜是11:00-12:00, 在師大分部。

剛開始他都很開心,可是到了星期三,他就會說不想去。我問了原因,有時候是因為教練都沒有讓他們比賽,他覺得一直練習很無聊。有時候是他挫折感太大。

爺爺婆婆跟我在旁邊觀察他,他真的是沒有專心聽教練說話,也沒有動力去認真踢球學習。 就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通常這種樣子會讓"望子成龍" 的媽媽們想打下去)
幸好我是知道他的,我的目的是要他去運動運動,並沒有要他得第一。 所以我還好。
只是心裡還是 希望他認真一點,專心一點。

今天宥任媽媽跟我語重心長的說,要從小就要給他時間表,不然愈大愈沒有辦法教。因為他們的腦部跟我們不一樣,他們需要規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