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6, 2013

願望

每天晚上睡覺前,謙爸會把燭台點好,掛在半空中,放射在天花板的星星告訴孩子們要睡覺了。
前天,我跟謙謙說,看到星星就可以許願喔!! 你知道甚麼是許願嗎? 他說不知道。
我說: "就是你可以說出想要發生的事情啊! 比如說,可以許願禮拜六可以看到樂寶姊姊,跟她一起玩,這就是願望啊!!
謙謙:"那我的願望是要當警察!"
我說:"真是太好了,你一定會是很棒的警察。"

昨天,他看到星星又掛出來了。
他跟我說:"媽媽,妳許個願吧?妳的願望是甚麼呢?"
我說:"我希望你們兩個平平安安的健康長大,長大以後要為主做事,不管上帝要你們去哪裡,你們就可以去那裏幫助人。"
謙謙說:"像是哪裡呢?"
我說:"我也不知道阿,可能去中國,去非洲...只要哪裡有需要你們去幫忙的,你們就去。"
謙謙:" 就像以前的人來幫忙我們,對嗎?" (他聽過很多宣教士的故事了)

謙謙,對,希望你長大以後,可以靠主剛強,幫助許多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