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9, 2012

另一家幼兒園

上禮拜四我在做復健的時候,忽然想到已經三月了,可以打電話問問看三X 托兒所九月中班是否有名額可以讓謙謙去上。沒想到黃小姐回答我說,目前小班有個名額轉走,可以補上去。要我來參觀一下再決定。於是,禮拜五下午就帶著謙謙去參觀,本來他還因為不熟而不敢去玩,後來自己去玩溜滑梯,正好遇到體能的海豚老師在收拾教具,就送了他一顆彩色的排球,他好高興! 回程的公車上,我問他願不願意去讀這個三X托兒所,試試看喜不喜歡,如果喜歡就繼續讀,不喜歡就回書X。他說好啊!

昨天晚上睡覺前又跟他再談了,也為他適應新環境禱告,他有點擔憂,可是也願意去嘗試看看。於是今天我就開車帶品毅先去保母家,再送謙謙去上學。 正好遇上他們的升旗典禮,坐在後面的小板凳上邊喝羊奶邊看他們的早會。我進去接待室填一大堆資料,又跟老師聊了蠻多的。他們早會結束,謙謙就跟著綿羊班的老師回教室了。等我填完資料、交了錢,也就沒有再去看他了。 我想,他應該慢慢會適應吧!

這托兒所沒有試讀這件事,都是要先繳本月及下個月的月費的。因為很難進去,我們有此機會真是上帝的恩典。但還是要看看謙謙適應的狀況,如果OK 我就要去辦轉學了。

剛剛去買了一些老師說要帶去的文具,還真多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