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6, 2012

要夠大膽

前幾天晚上開車帶著謙謙要去接弟弟,從地下室刷了門卡準備出來的時候,謙謙指著牆壁說:"媽媽,那裏有一個人。"
我頓時心裡很毛,拜託,暗暗的地下室牆壁,哪裡會有人? 想起有人說小孩可以看到大人看不到的東西...更覺得有點可怕。
我說:"不要亂說,那裡怎麼會有人。"
謙說:"真的有一個人阿!不然你看!"
我說:"哪裡?" (根本不敢亂看...)
謙說:"你回頭看啦!!"
我只好回頭,一看,原來牆壁上貼著大大的八個字:"車道危險,行人勿入" !!!

.... > <|||

原來,是剛認字的謙謙看到他認識的 "人" 這個字,叫我看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