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0, 2010

品謙愛品毅

最近品謙長大了,常常自己玩著玩著就對著我的肚子說:

"品毅,你看哥哥玩球給你看!"

吃東西的時候,會說:
"品毅,你看哥哥吃好大一口!"

有時跑來抱我的肚子,跟肚子說:
"品毅,等你出生了我要抱抱你喔!"
"以後我們一起去曬太陽、盪鞦韆好不好?"
...
品謙的這些話,讓身為媽媽的我非常感動。

甚至有時候他會拿出棉布的球說,這個彩色的球品毅一定會喜歡,然後把我的上衣掀起來塞進我的肚子,跟品毅說:"這個給你玩!" 你說,是不是很可愛?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Chien-chien is a big brother now.
Merry Christmas.

Unknown 提到...

cc is your 姨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