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30, 2010

上帝讓我明白,祂愛我。

上星期天是我司琴,練習的時候我都沒有錯誤,也有好好禱告。沒想到在正式的時候,第二首歌因為心裡默唱不對, 搶了一拍先彈下去,造成整個敬拜的時間我都很難過,一直到崇拜結束、回到家、吃過晚餐,都還是很難過。心裡像個石頭擋住,開心不起來。
寫了EMAIL給同團的大家,我想,大家都被我害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很自責。
我禱告,希望上帝赦免我,希望我自己好過一點。不可能因為這一拍以後都不彈琴了阿,一定還是要面對下一次的敬拜不是嗎?我求主親自對我說話,讓我可以恢復信心跟勇氣。
同一天,謙謙在樓梯跌下來,撞傷了手臂。當天我沒有注意到,只知道他哭了一陣子。
隔天,我還在為了那一拍難過的時候,謙謙給我看他的手臂。我才看到他黑青了一小塊。我問他,是不是昨天摔倒撞到的?他說是。
我跟他說:" 沒關係,每個人都會摔倒的,摔倒爬起來就好了。媽媽小時候也常常摔倒啊 !下次小心就好了。"
我在邊跟他說的時候,我的心裡忽然有種:"原來如此!" 的驚嘆!
原來,上帝沒有用經文來對我說話,而是用我對謙謙說的話對我自己說話。
每個人都會犯一點錯的,我不是故意的,上帝並沒有責怪我。我忽然很釋放,知道上帝也正在對我說,搶了一拍的確有時候會犯的,沒關係,下次小心就好了。
真的很奇妙,同團的人早就原諒我了,我還是很自責;而當上帝原諒我的時候,我才真的原諒自己。謝謝上帝。謝謝祢愛我。

1 則留言:

幸福的心妤 提到...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