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5, 2010

幸福的媽媽

原來謙爸趁我不注意寫了這麼多篇,我也要輸人不輸陣。


好不容易把謙謙哄去睡覺了,謙媽趕緊到廚房把碗洗一洗。 謙媽其實是很不喜歡洗碗的人,所以常常碗要積很多才一次洗,有一次積了三天,洗的時候發現--碗都發霉了... ><|||

可是今天很奇怪,一邊洗碗一邊想事情。想到今天是星期五,下午辦公室裡大家應該會叫點飲料、點心來放鬆一下,晚上謙爸要尾牙,明天仁寶的同事也要尾牙,而我,跟大家分開了這麼久,好像已經跟不上時代,也離上班的日子好遠。我只能在家洗碗。應該要有點感傷的。可是,我竟然一點也沒有感傷,反而覺得好幸福。因為,我的老闆對我很好。前天他費盡心思送了一個好棒的禮物給我,害我看著看著就掉眼淚了。是什麼禮物呢?是謙爸把我們2007年去紐西蘭的照片整理出來,配上文字,在網路上編輯每一頁,再交給印刷公司印成一本書,我收到這樣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又是我們美好回憶的禮物,真的好感動喔!! 一邊翻,一邊就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配上謙爸的文字,害我就哭了起來...謙爸對我真的太好了!

所以,邊洗碗,邊想到這件事,就覺得自己很幸福。謙爸說,要幫謙謙也做一本,希望謙謙將來懂事,也明白謙爸有多愛他。

1 則留言:

JT 提到...

我也想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