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30, 2009

一個人的米朗琪

又是一周的休假日,可以暫時把謙謙送到保母家,好好自己看看書,休息休息。

早上六點多醒來,還是不知道要往哪裡去,根本沒計劃。於是上網找找哪裡可以吃個豐盛的早餐,最好是有Omelet的店。找了老半天,有人推薦 Omelet to go, 看起來真棒,好想去,可是人家十一點才開店,不符合我這個早起就要吃飯的鳥兒。看來看去還是只有米朗琪,聽說早上才不用排隊,可以吃到傳說中的鬆餅。OK吧!鬆餅當早餐也是不錯。看看地圖,還蠻簡單的,就決定這家囉!

送謙謙去保母家後,帶好書,坐上8:39的自強號,到台北車站轉捷運,才九點五分就到了米朗琪。有夠快的。小姐(表情嚴肅又不可親的)說,九點半才有鬆餅,你現在可以點早餐,要點鬆餅也可以,要等。好吧,既然是為了鬆餅而來,那就等吧(反正我今天有的是時間)! 那要點哪一種呢?那個小姐又說,你第一次來,就點草莓奶油吧! 要什麼飲料? ... 看了半天,點個最有人氣的米朗琪咖啡試試看。

拿出我的超大飛行員課本,好像一點都不悠閒的樣子。咖啡來了,我先試了黑咖啡,微酸。加上兩顆方糖和一大堆奶泡、牛奶,就變的好好喝。 :)

傳說中的鬆餅來了,真的超多的,草莓、奶油、冰淇淋、還有果醬...甜的不得了。還好草苺是酸的。鬆餅很厚,我肚子本來很餓很餓的,但吃兩片就飽了,另外兩片都涼了我才慢慢一口一口吞下去,一點也不美味了。

兩個小時過去,小姐說,抱歉,我們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請問還要點餐嗎? 喔! 這樣喔! 當然不要阿,我快撐死了。匆匆收拾書包走人,到新光三越逛逛。

雖然是星期二,米朗琪大概九點四十開始有人排隊,真的好多貴夫貴婦在裡面喔!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真好。一個人的也不少,像我這樣的貴婦大概也有三四個。隔壁有個帶著一歲多男孩的媽媽,又吃三明治又吃鬆餅,她兒子什麼都能吃,讓我羨慕又忌妒。 說實話,一個人去米朗琪還真有點無聊,只有厚厚的課本陪著我。下次還是要跟老公一起去,這樣的甜食他一定超喜歡。 :)

2 則留言:

JT 提到...

當貴婦的感覺真好~~

Unknown 提到...

哇塞,這間我之前下午茶都排不到,96號,心裡覺得開什麼玩笑,平常日要等兩個小時,只好閃人,看起來,真是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