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08

懷孕日記--2008/01/15 沒有中獎...

話說 Mommy 是個極好運的人,每年的尾牙必定會中獎,但是今年卻第一次沒有在中獎名單上找到我,落的只有安慰獎。但是仁寶算是個不錯的公司,即使是安慰獎也有5000元禮券,蠻大方的啦!

其實,中不中獎都還好,Daddy 說,上帝已經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大獎,沒有人可以做到的,有錢也買不到的,就是肚子裡的品謙。所以我們不用再跟上帝要什麼,因為這超棒的獎品已經為我們帶來許多的祝福和快樂了!

最近工作很累,昨天晚上還去逛COSTCO & BEST,回到家做便當的時候,子宮就收縮的很嚴重,痛痛的。趕快弄好坐下來,才比較好一點。心裡七上八下的,怕品謙怎麼了...晚上睡覺也怕品謙沒動,就搖搖他,還好,有時會動幾下。後來早上聽了胎心音,一切都很正常,才慢慢的來上班。可是我的個性真的很不好,常常都緊張兮兮的,好怕品謙受影響。希望他是個神經大條的小孩,不會被我影響才好。

Daddy 真的對 Mommy 很好,看到我有一點點不舒服,就趕快來服侍我;早上也捨不得叫我起床,要我多休息,自己坐火車去上班。真的很令人感動。:)

1 則留言:

Justin 提到...

我們很幸福呢~
雖然今年尾牙媽咪沒抽到大獎,
但是上帝把最想要的品謙放到我們中間,讓我們今年一整年都可以看到&摸到這個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