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懷孕日記 11/14/2007

最近真的忙到翻過來!!
從早到晚,被upgrade, archiving, 和 issues, questions 纏身,頭腦無法得到休息,心情也緊張的要死,深怕做不完,進度趕不上,或是硬體又有問題...總是有可擔心的事,害我的品謙都緊張兮兮的。上禮拜,品謙抗議,讓我有子宮收縮的感覺,因為有意晶的例子,所以決定休息了半天,並且跟Honey認真的討論了一下,決定放慢我的腳步,不要緊張兮兮做不完,而是遇到事情先等一下,慢慢去解決,慢慢走路,慢慢接電話...總之,放慢一點,免得害到品謙。

經過了幾天放慢一點的生活,看來工作還是可以完成,並不會有太多留到明天的。加上好好禱告,品謙這幾天就比較好,沒有讓我需要用深呼吸來平息可怕的子宮收縮。感謝主。

這個週末為文選按牧的事忙了兩天,雖然忙,卻很開心。Honey 花了兩個晚上做了一片DVD,裡面紀錄了文選在蒙恩堂的服事的點滴,禮拜天凌晨,他忙到四點才做出來。當大家欣賞那個影片的時候,看的出來,Honey 雖然累,也很開心。他說,看到大家一起動起來,真的很好。我相信,上帝要大大祝福蒙恩堂,讓我們更興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