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枕頭翹腿照@媽媽肚子裡

今天是第二次讓爸爸、媽媽可以透過照片看到我的時候...
媽媽本來想要再錄些聲音給爸爸聽的,可是豬頭爸爸把錄音機調整成幫外公錄京劇後,忘了調回來了?!害媽媽呆呆的拿著錄音機去錄... "error:請插入音源線..."
所以只好靠著媽媽的描述讓爸爸聽囉:呼呼呼~ 呼呼呼~ 今天聲音聽起來很大聲,不過有時候會忽大忽小,應該是我很喜歡動來動去,所以護士阿姨抓不到我的聲音哩。


就是這張照片啦~ 爸爸說我用手枕著頭... 還翹腳... 好悠哉的樣子 :P


13week, Hight:7.33cm, Weight:?g, Date:2007/8/29
媽媽說... 我是二頭身... 頭跟身體一樣大... 而且長的很快,一個月長了一倍的身高,好像很高的樣子,誰叫我有個180的老爸哩~ 不過不能太高太大喔,這樣媽媽生我的時候就會很辛苦...

今天護士阿姨說我長的很健康喔~ 好高興! 期待一個月後再跟爸爸媽媽見面~

沒有留言: